吹梦到奚周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周叶】访谈链接

周泽楷V:[网页链接] @叶修

[图片]

   30分钟前   来自荣耀10美得有声有色客户端

转发(35679)评论(29458)赞(69739)

周泽楷后援会V:《电竞时代》9月刊封面,钱包已经准备好了,1124本走起

电竞时代V:你是风暴中心,又有何事惊慌

轮回俱乐部V:封面好帅

苏沐橙V:@叶修 就是这个~

楚云秀V回复苏沐橙V:你和周队艾特叶修干嘛?

黄少天V:周泽楷你们轮回是不是要破产了,要靠你卖杂志赚钱,可是你艾特老叶也没用啊,他一个住储藏室的穷光蛋一本都买不起,不如我们商量一下,你来竞技场我们pkpkpk,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买一本回去糊墙

allforZY:1653本已下单[截图]

周叶后援会V:520本已下单[截图]

魏琛V回复allforZY:你买这么多是要把你家屋子变成纸糊的吗?

allforZY回复魏琛V:不,我撕着玩儿

周叶造糖机: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我来凑个1314本[截图]

周叶今天秀恩爱了吗:秀了

给周叶打call:所以楷楷你艾特修修就是为了单纯秀个恩爱吗?

呼呼:直觉告诉我,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

叶修本叶:女神看起来知道很多的样子@苏沐橙

唐柔V:叶修正在付款[截图]

黄少天V:老叶你也太好意思了吧,人家粉丝都是几千几百的买,你不给周泽楷面子,也要顾及一下你曾经第一人的脸面,你买一本合适吗?你是有多穷,需不需要本剑圣扶贫你一下哈哈哈哈哈@叶修

苏沐橙V回复楚云秀V:他昨天问我知不知道周泽楷最新拍的那个杂志什么时候有卖,我说我又不是轮回的,也不是杂志社的,我也不知道,刚看到周队发了,就顺便告诉他一声~

唐柔V回复苏沐橙V:他今天刷了好久的淘宝链接了,一直没上架

轮回公会V:我作证!!!上午君莫笑没有上线,感谢队长的杂志!!!

周叶正在恋爱中:hhhhh不懂我叶的想法,真人就在眼前,还要跟我们抢互联网的占有权

给你小心心呀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兴欣今天没抢到boss是因为,君莫笑在淘宝抢周泽楷的杂志

皮卡丘biubiubiu:周泽楷的头号粉丝叶修本叶

啦啦啦呜呜呜:所以叶神到底为什么非要买这本杂志

allforZY:心疼我叶,你需要盖着周泽楷杂志做成的被子睡觉吗?我马上做一个快递给你@叶修

周叶后援会V:我这些够做一张床单@叶修

周泽楷V:???????没有让你买[害羞][害羞]@叶修

叶修V回复周泽楷V:不是你说你这次访谈一共四页我占了三页,我得买回来看看你有没有说前辈的坏话

周泽楷V回复叶修V:没有,是夸你

张佳乐V回复叶修V:花着别人的流量,秀着你们的恩爱,我决定拉黑你们了

方锐V:老叶,你还是我认识的老叶吗?你还记得那个到轮回坑周泽楷,呸!卖技能点的你吗@叶修

江波涛V:小周这次采访居然说了整整四页纸?

杜明V回复江波涛V:有三页是关于叶神的,你感受一下

黄少天V:这对狗男男让我失去了说话的兴趣,溜了溜了

戴妍琦V:狗粮使我肥胖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吹梦到奚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