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梦到奚周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周叶】猜猜这是谁

杜明V:队长出街✋

[图片]  [图片]  [图片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小时前   来自寒烟柔是女神客户端

转发(8589) 评论(32589) 赞(56348)

方明华V:杜明拎包😋

江波涛V:队长不在副队在,下午训练还得来😌

吕泊远V回复江波涛:每日一问:今天你被副队敲打了吗?

黄少天V:几天不见,周泽楷浪成这个样子了??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,身为队长居然不在训练室训练,还敢出去逛,是其他战队手速倒退了,还是他周泽楷飘得太高了?看我们蓝雨今年把你们轮回虐到找妈妈!

张佳乐V:周队果然是年轻人,训练到深夜,一大早还有精力逛街

呆毛周:跳起来呼噜楷楷呆毛😍😍😍

楷楷腿长一米八:挂在楷楷的大长腿上荡秋千😘

吃周叶糖成的精:我们周,一个现充型的网瘾少年

周叶家的小可爱回复吃周叶糖成的精:明明哪里不对但是又很有道理的样子

昼夜是我的生命回复吃周叶糖成的精:我们叶,一个deep  deep坠入海底的网瘾青年

叶修V:各位果然上了年纪,就开始老眼昏花了😒

张佳乐V回复叶修V:您年轻,您二八芳龄等出嫁

叶修的君莫笑:给大家讲一个笑话,叶神diss其他职业选手太老了

叶不羞:叶不羞本人了

叶修V:@杜明 你看着小唐的眼睛说,那是不是周泽楷

唐柔V:关我什么事??

黄少天V回复叶修V:你说你是不是嫉妒人家周泽楷长得比你好看,夺走了你第一人的称号,故意装作不认识人家,作为前辈你还能不能好了,你这样让周泽楷多尴尬,说不定线上的战斗就被你刺激成线下的了,老叶你这个小身板,咦咦咦,真替你担心

叶吹:我们叶说什么都是对的!我闭着眼睛说那不是周泽楷!

陈果V回复叶修V:你不是吧,他海报在我们网吧贴了那么久,你天天对着都认不出来?

魏琛V回复陈果V:老板娘,老叶天天对着的是脸,背影他肯定认不出来,他只认识荣耀女神

方锐V魏琛V:你被苏沐橙魂穿了替老叶挽尊??

杜明V回复叶修V:叶神不亏是叶神,你怎么知道那不是我们队长???😱😱😱

叶修V回复杜明V:你们队长走路从来不双手插兜,肩膀比图上那个宽一点,耳朵后面也没有那颗痣啊

张佳乐V回复杜明V:那不是周泽楷???

杜明V回复张佳乐V:不是,我朋友发我的,他说他今天偶遇我们队长了,我就信了,后来他说是他逛街遇见的,背影真的特别像,正面就不像了

黄少天V回复杜明V:你干嘛造谣你们队长逛街?我就说周泽楷那么乖的人肯定会在训练室训练的,江波涛你也太不负责了,连你们队长去哪里了都不知道

江波涛V回复黄少天V:我们周队回家我又不能跟着

苏沐橙V回复叶修V:我高还是柔柔高??

叶修V回复苏沐橙V:你们站起来比一比不就知道了

苏沐橙V回复叶修V:十几年的兄妹情感觉已经走到了尽头

戴妍琦V:虽然我来晚了,但是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,叶神为什么对周队那么了解,说好了心里眼里只有荣耀女神一个人呢

周泽楷V:不是我

想听周叶的故事:心情如ID

周叶后援会:关于我们的事,他们都猜错,关于心中的话,只对你一个人说💏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5 )

© 吹梦到奚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