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梦到奚周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周叶】秋天的第一条微博

周泽楷V:秋

[图片]  [图片] 

[图片]  [图片]

转发(5289) 评论(15688) 赞(36546)

江波涛V:最后一张我看不懂

轮回团饭 回复江波涛V:副队,我前三张也看不懂😩

杜明V:树叶,高铁,游戏截图和糊一脸?

一只假狗:秋和树叶,还有荣耀,一叶之秋!!!周翔粉吃糖了

黄少天V:周泽楷你是怎么回事啊,说话语死早,打字也手抽筋吗?请你拿出你职业选手的尊严和本剑圣一样一分钟一条400字长微博,谢谢!不过看了你的最后一张图,我知道你是真的手抖了!!!

苏沐橙V:你们也不嫌累

瑟瑟回复苏沐橙V:抱起女神就是一个百米冲刺,女神你在说谁?谁们?

碎霜和荒火的主人是我:叶?坐高铁?玩游戏?被虐到模糊?

周叶real:老叶坐高铁去找你,你们一起玩了游戏,开心到模糊,对不对!!!周叶🐶撕开一包黄金狗粮大口咀嚼,汪汪汪!!!

周叶不领证我就不结婚回复周叶real:周语十级学者

戴妍琦V:周言周语太难懂了,愁!谢谢评论里小天使的阅读理解,周叶高铁梗get√

一枪穿云君莫笑:@叶修 快说!你是不是去了S市!

楚云秀V回复苏沐橙V:评论里的脑洞不会是真的吧

苏沐橙V回复楚云秀V:我们私聊

周叶家的小可爱回复苏沐橙V:女神我也要私聊!!!

周泽楷后援会V:#周泽楷#秋天的第一片枫叶摘下来给你,高铁路过的所有风景拍下来给你,游戏里每一个boss抢过来给你,除了你,一切都是虚无

叶修后援会V回复周泽楷后援会V:文案这装逼的能力我学习了✋

你叶本修:@周泽楷后援会 @叶修后援会 黄历今日宜嫁娶,我看你们不如组个cp?

周叶的小迷妹:我只关心最后一张图片到底拍了什么

为周叶呐喊:如果老叶真的去了S市,从评论里抽一个人支付宝529

为周叶鼓掌:老叶去了,我从转发抽1124

嘿嘿呵呵哈哈:去没去只有他俩知道

魏琛V回复为周叶鼓掌:我证明他去了,你抽奖黑幕我

为周叶鼓掌回复魏琛V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魏老大翻牌了!!!!老叶真的去S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到爆炸!!!给你给你!!!马上打给你!!!

方锐V:@叶修  你再不出来有人要靠你发家致富了

叶修V:糊成这样你也发啊,早知道不抢你手机了,图里都没人看出来拍的是哥啊😏//周泽楷V:秋
[图片]  [图片]
[图片]  [图片]
转发(4200) 评论(25896)   赞(56542)

周泽楷V:😘😘😘

周叶后援会:饭不起了,饭不起了,虐狗的套路太深了

苏沐橙V:💏💏💏

写周叶写到昏厥:摔了键盘汪汪汪,写什么写,官方不给写手活路

方锐V:太不要脸了

杜明V:就是!

江波涛V:周氏词典该更新了,不明意义建议指向叶神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5 )

© 吹梦到奚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